养生:面包里的秘密 面包店不会告诉你啥【6】--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面包里的秘密 面包店不会告诉你啥【6】

2013年08月07日11:1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面包里的健康奥秘 面包店不会告诉你的事

 面包里的健康奥秘 面包店不会告诉你的事

  6、选用液态蛋很普遍

  你一定以为面包店用的是跟家里一样的洗选蛋,可惜的是很多都是使用液态蛋,什么是液态蛋?就是蛋白一桶、蛋黄一桶,在打蛋分装时就可能被污染,加上桶装为了方便搬运和保存,安定剂和防腐剂都缺一不可。另外素食的面包还用蛋精、蛋粉之类的合成物来取代鸡蛋,让人吃来很不安心。

  7、发酵不够 吃多身体容易有负担

  发酵不完全的面包吃来较硬且无弹性,口感偏干,吃多容易造成腹胀、胃酸过多的情形,但面包发酵时间过长,面包也会产生酸味,让组织粗糙没弹性,一按就扁。发酵不够,外观看来低塌,吃来无层次,而且不会掉面包屑,所以我们要吃发酵完全的面包。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