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一锅店员顾客起冲突 1顾客大动脉受刀伤--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老城一锅店员顾客起冲突 1顾客大动脉受刀伤

2013年08月20日08:1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城一锅店员顾客起冲突 1顾客大动脉受刀伤

  原标题:老城一锅店员顾客起冲突

  前晚9点半左右,西城区虎坊桥老城一锅店内,店员和顾客发生口角,后升级为肢体冲突,导致两名男性顾客受伤被120急救送往友谊医院,其中一人大动脉出血,伤情较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城区虎坊桥的老城一锅店,该店并未营业,门上贴有一纸通知称“内部维修,暂停营业三天”,店门口可见一片血迹和破碎的啤酒瓶碎片,透过窗户可见店内多桌就餐后的残食还没来得急收拾。记者欲拍照并进入店内看具体情况,被两名自称是老城一锅其他店的工作人员阻拦。

  “当时一个男性顾客和一个店员吵了起来,也听不清是为什么,后来双方好几个人就乱成一团打起来了,啤酒瓶砸碎了一地。”据目击者张女士描述,双方争执不到一分钟,只见一男店员跑到后厨,再现身时手里多了把菜刀,对着顾客就砍。“当时吓了一跳,看到他家店门口都是血,一男的就躺在那儿,旁边围了很多人。”事发时恰好路过此处的李先生称,当时店内顾客吓得纷纷往外跑。

  事发后多人报警,警方赶到后带走了多名店员,两名伤者被120送往友谊医院治疗。据120急救中心称,受伤顾客为两名40岁左右男士,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上身多处受伤,大动脉受刀伤出血,入院后即进行手术,现仍在进一步治疗中,另一顾客伤势较轻。

  记者随后致电老城一锅总部,负责人郑督导称,当晚10点半左右,他赶到现场时,冲突已被控制,“据一名店员反映,发生冲突的顾客大概有四五人,他们是来过生日,喝了不少酒,因为是否加送鸡蛋的问题双方发生争执,大动脉受伤的顾客是自己被破碎的酒瓶划伤的。”郑先生还表示,他们也有一店员左眼受伤,自行到医院进行检查,该店涉事员工及经理都在派出所进行笔录,目前无法联系,等公安部门调查完毕后才会重新开张。(实习记者 陈冬菊 记者 何欣 线索人:辰先生)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