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喝豆浆2秘诀 让营养效果倍增--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喝豆浆2秘诀 让营养效果倍增

2013年08月13日10:4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喝豆浆把握2秘诀 缓老美肌营养效果倍增

  豆浆是相当平易近人的食物,不需要繁复的制作流程,只需要注意几个秘诀,就能轻松喝出美丽好气色!

  豆浆是有益女性健康的好食物,其所含的营养价值高,如大豆蛋白质、大豆卵磷脂、膳食纤维及大豆异黄酮等,可有效预防胆固醇过高,还可延缓老化、美肌、抗氧化与预防心血管疾病。但食用前有几点要特别注意,才能让营养与健康倍增!

  健康喝豆浆的二秘诀

  1)不要喝过多,适量饮用最好/豆浆是个好东西,但最棒的食物也要遵循适量饮用的原则,过与不及都不好,如果一口气喝太多豆浆,容易造成蛋白质消化不良,出现腹胀或腹泻情形。最好的饮用分量约每天500cc,大约一个马克杯大小,或市售豆浆饮品一盒,建议循序渐进增加饮用量,习惯后甚至可以早晚各喝一杯。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