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稻花香洞藏酒二期典藏认购启幕

2013年10月08日15:4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武汉10月8日电 (李彦增)10月6日,“佳酿天成 典藏醉美——稻花香洞藏酒二期认购启动仪式”在湖北保利大酒店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湖北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称,稻花香作为鄂酒龙头,要勇担社会重责,让更多人“喝长江水、吃湖北粮、品荆楚味”,本次糖酒会稻花香集团率28个品牌精彩亮相,带来的不仅是好产品、好品牌,带来的更是稻花香人的自信和梦想,湖北人的骄傲和辉煌。

著名白酒专家陶家驰对稻花香洞藏酒进行了现场品鉴,他说,二十年酱香幽雅细腻、酱香突出、酒体丰满、醇厚圆润;二十五年浓香秉承了“多粮型、复合香、陈酒味”的独特风格,粮香突出、绵甜爽净。

 

(责编:曾璇、宋立功)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