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6个养肾秘方 冬季做"好肾"女人(组图)

2013年10月25日08:3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牢记6个养肾秘方 冬季做个"好肾"女人

 牢记6个养肾秘方 冬季做个

  冬天随着气温不断降低,女性朋友常会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这样那样的毛病。比如失眠、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恶心、胃疼、便秘、畏寒怕冷、腰酸背痛等,于是,总是里三层外三层地将自己的身体全副武装,心里还是不时生起阵阵寒意。其实这些症状都是肾虚的表现。如何在冬季做个“好肾”的女人,只需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在饮食方面,一定要以清淡为主。

  麻辣鲜香的火锅汤,浓郁芳香的蔬菜果汁汤都不宜多喝。虽然在一般人的概念里,新鲜的蔬菜瓜果多多益善,但肾虚的女人却要有所忌口。蔬菜水果虽大多有助降血压,但大多也含有钾成分,长期过多食用则有可能损坏肾功能。

 牢记6个养肾秘方 冬季做个

  要制定科学的食谱,饮食中蛋白质要适中,过多的蛋白质摄入会加重肾脏的负担。通常每日摄入的蛋白以每公斤体重0.5克蛋白质计算为宜。多吃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对大便畅通、排互有利。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