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英国一中餐厅多次被投诉 面临吊销营业执照处罚

2014年01月09日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一中餐厅多次被投诉 面临吊销营业执照处罚

  据《英国侨报》报道,由于多次受到投诉和调查,位于普雷斯顿(Preston)的 “不见不散”(China House)中餐厅将可能面临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警方日前表示,不见不散中餐厅未能达到“预防犯罪,防止公害,促进公共安全”的要求。

  英国当地媒体报道,近日,兰开夏郡(Lancashire)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不见不散中餐厅在没有任何监控措施的情况下向客人售酒。2013年10月一名警察在调查餐厅时发现,不见不散中餐厅的餐桌上摆有一些酒瓶,但是餐厅的售酒许可证持有人—温迪(Wendy)当时并不在场。然而,当警察进入餐厅楼上的房间时发现了几名中国学生,经了解警方得知这些学生是住在这里的租户。

  事实上,不见不散中餐厅曾多次受到警方的调查,并被要求出示营业许可证和停业整顿。据记录显示,不见不散中餐厅在2008年之前曾是一家酒吧,被查封后改装成为一家中餐厅。据了解,2009年不见不散中餐厅曾被警方查封。当时,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不见不散中餐厅楼上的每个房间里都放有一卷卫生纸,因此被怀疑在违规经营妓院从而勒令其停业。

  现在,由于不见不散中餐厅每天都会营业到凌晨2:30,很多周边的居民都向警方投诉说,中餐厅的嘈杂声已经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和休息。与此同时,兰开夏郡的消防救援部门也非常担心不见不散中餐厅不能保证消防安全措施的到位。消防安全官迈克尔-布拉德利沃(Michael Bradley Walke)在报告中称:“我们在过去的四年中对这家中餐厅进行了37次抢救。”高级环境卫生官员伊恩-梅西(Ian Massey)也指出:“不见不散中餐厅存在众多隐患,其中包括气体泄漏,食品安全危机以及随意倾倒垃圾等。”莱斯-霍洛克斯(Les Crosbie),普雷斯顿市房屋标准小组负责人认为:“如果不见不散中餐厅继续营业,将可能造成更大的危险。”

  另悉,不见不散中餐厅营业执照审查听证会于1月3日上午10点在普雷斯顿市政厅举行。

(责编:李彦增、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