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习酒 我的大学”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优秀案例奖”

2014年01月10日11: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郝帅)由人民网主办的“正业之道·第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于1月8日在北京举行。“习酒·我的大学”再获殊荣,获颁“优秀案例奖”。

习酒销售公司副经理发表获奖感言,代表习酒公司董事长和习酒4000多名员工,感谢广大社会民众对习酒公司的认可和给予的这份荣誉。据霍娴副总经理向在场人士介绍:“习酒我的大学”是习酒公司于2006年始创立的爱心公益助学活动,从最初的爱心捐助10万、60万、200万、1000万......8年的坚持,到2013年出资1200万元,在习酒的感召下,与经销商共同捐资达到2300万,在多年的坚持下,“习酒我的大学”已经成为全国爱心公益助学的“星星之火”继续蔓延。她感叹道:“消费者对习酒品牌的支持和喜爱,以及社会各界对习酒公司的关注和帮助,就是继续支撑习酒前进的动力,习酒公司必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和践行习酒的君品文化,肩负造福一方百姓的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并将公益助学的爱心更广泛的传播下去。”

第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于2013年9月份全面启动,评选面向全国各行业企业以及外资企业。根据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的综合结果,宗庆后、李书福、徐和谊等6名个人获得社会责任年度人物奖;国家开发银行、丰田中国等10家企业获得年度企业奖;“习酒 我的大学”、“佳能 影像之桥”等10个案例获得优秀案例奖。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