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北京:女子趁老人掏钱买菜 “偷”走其身边孩子

2014年03月29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子趁老人掏钱买菜 “偷”走其身边孩子

  本报讯(记者 李铁柱)昨天中午12点左右,在广安门外红莲文体广场旁边的一处菜市场内,一名中年女子在一位老人掏钱买菜的过程中,抱起老人身边的孩子就走,后被菜市场内的人发现,中年女子在菜市场大门口被众人围住。这名女子随后被赶来的警察带到广安门外派出所。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中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事发地,谈及菜市场发生的偷孩子事件,居民廖先生仍然感到很气愤,“太过分了,幸亏大家发现了把她堵住了,不然丢孩子的家庭该有多痛苦啊。”据廖先生介绍,偷孩子的女子年龄大概在30多岁,穿着一件黑色外套,背着橙色的双肩包,外地口音。

  菜市场一名小贩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大概在12点左右,一名60多岁的老人带着一个3岁多的小女孩来市场买菜,老人一只手牵着小女孩,一只手挑菜,在付钱时,老人放开了小女孩,此时一名女子在老人身后抱走了小女孩,小女孩当时并没有哭,老人也并没有发觉孩子被人抱走了。“女人抱着小孩没走多远,小孩这才开始哭,菜市场里有人经常看到老人带孩子来买菜,认出了他们,看到孩子被一名陌生人抱走便大喊起来‘孩子被抱走了,别让那个女的走’”。

  听到喊声,菜市场里的很多人便追了出去,在菜市场的大门口堵住了该女子,“当时怕她跑了,我们就把这个女的围在当中,然后报了警,那名老人不知道是孩子的奶奶还是姥姥,抱起孩子的时候都哭了,手不停哆嗦。”一名菜市场小贩说,在等待警察来的过程中,众人都义愤填膺地指责这名女子。

  事后据知情人透露,这名女子疑似天生智障。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孟哲、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