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糖酒会现3800元“天价”矿泉水 导购员:值钱的是瓶子

2014年03月29日10:39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糖酒会现3800元“天价”矿泉水 导购员:值钱的是瓶子

  此款矿泉水3800元

   3月28日,成都糖酒会会场内,一参展企业推出的“天价”矿泉水,引来关注。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其中一款矿泉水每瓶售价高达3800元,导购员坦言“瓶子比水贵”,虽然售价高但“销量还不错”。

  28日,第90届糖酒会在成都开幕,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一家名为Fillico的矿泉水公司展出了几种高价矿泉水。安置在展馆中央的Jewelry系列的两款则分别高达1600元、3800元。据该家公司导购称,Fillico的矿泉水贵是因为瓶子很特别,不过3800元这款还不是最贵的,最贵的那款不会在会场展出。

  川网记者:为什么这款矿泉水定价这么高?

  导购:主要是瓶子贵,瓶身上的材质和装饰最值钱,如瓶身上的水晶;而且瓶子和瓶盖是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的,属于施华洛系列,很有收藏价值。

  另外,矿泉水主要看水质,Fillico的矿泉水低碱、低硬度。这一款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川网记者:销售渠道有哪些?销量好吗?

  导购:我们主要销售对象不是大众,一般销往夜店、酒吧、健身会所等等,不会在超市里贩卖。销量还可以。

  在随后的采访中,现场尝试过Fillico矿泉水的市民李小姐告诉川网记者,这些天价矿泉水味道和普通矿泉水差不多。“反正我喝不出来,感觉一样的的嘛。”市民苏先生则认为,购买这款矿泉水有买椟还珠的感觉。(记者 张异同 侯丽莎 漆奇 李秀江)

(责编:孟哲、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