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精彩预告,不容错过

吃货原创美食爱情小说《恋上美食恋上你》明日上线

萧梨

2014年05月04日09:31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源自网络)

    各位亲爱的网友,继“品香会”与“茶叶地图”活动之后,人民网食品频道再次送出文化大礼!人民网食品频道重磅推出首部原创美食爱情小说——《恋上美食恋上你》,按时填坑,定期更新!快来追!!

    内容简介:

    将近而立之年的张一鸣,长相大众,性格大众,装得了绅士,做得了屌丝,最大的嗜好就是品美食和看美女。他与她因为一杯豆浆而开始得啼笑皆非,因果错落,输掉了缘分后的他是否还能重新遇到她?

    冷面腹黑的集团少掌门邵子龙,无数女人竞相追逐的目标,他有理想,有野心,做事以阴狠毒辣著称,可是他也有他的软肋与秘密。他与她因为一家菜馆而开始得针锋相对,浮浮沉沉,愤然转身的背后是多少旁人无法理解的真情和假意;

    她是女神,也是女汉子,能岁月静好,也能逆风而行,却做梦也未曾想过自己有一天真的“麻雀变凤凰”,面对两个不同的男人,一个像主食,一个像甜点,真相大白时到底哪个才是她的菜?

    美食是世间最难解的谜;

    爱情是人生最难猜的事;

    有没有那样一种食物,让你念念不忘?

    有没有那样一个人,让你感怀至今?

    40多处美食场景的描写和几个饮食男女的“食色”生活,尽在《恋上美食恋上你》。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