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卜蜂莲花望京店或将关张 公司曾表示要剥离7家亏损店

2014年05月14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卜蜂莲花望京店或将关张

  卜蜂莲花望京店贴出“门店改造”通知。京华时报记者蒲东峰摄

  因物美收购风波而备受关注的卜蜂莲花中国北区总部所在地——望京店或将关张。记者昨天了解到,该店近日已贴出“门店改造”通知,并逐渐清空货架。

  昨天晚上,记者在该店发现,目前仅三层还在营业,但是很多货架都是空的。上面也贴有告示:“因门店改造,本商品暂无货”。超市几乎没有看到服务员,顾客也特别少。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卜蜂莲花超市望京店“已经开始撤了,具体撤离时间还不太清楚”。据悉,5月8日,卜蜂莲花贴通知称“1、3、4、5层的店铺租约将于6月7日到期”。目前一层的多乐之日、屈臣氏等店铺都将撤离。

  其实,卜蜂莲花关店也不足为奇。去年年初,其草桥店也因亏损关闭。此外,卜蜂莲花2013年业绩继续亏损。去年底新上任的卜蜂莲花CEO李闻海提出了三年扭亏计划。

  此前,卜蜂莲花曾公告称,公司同意将旗下店铺、上海新莲等公司的股本权益及店铺的固定资产与存货出售给正大集团全资附属公司WSL。据了解,上述出售涉及店铺共7家,其中两家位于北京。

  此次号称“升级改造”的望京店是否属于其要出售的北京两家亏损门店之一?记者昨天拨打卜蜂莲花多个相关负责人电话,但都一直未有接听。(记者胡笑红顾梦琳)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