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汉堡成天梯足够吃两周 英夫妇制成1.6米高摩天汉堡(图)

2014年06月26日08:0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夫妇制1.6米高"摩天汉堡" 1人可吃2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外卖店一对夫妇用各式馅饼及食材制作了高达5英尺4英寸(约1.62米)并配有蔬菜沙拉的“摩天汉堡”,这一杰作引来关注。

英国夫妇制作1.6米高

  英国夫妇制作1.6米高“摩天汉堡”

  英国兰开夏郡普雷斯顿的一对外卖店夫妇约翰和科琳娜 克拉克森(John and Corinne Clarkson)耗时一个半小时在特制的金属支架结构里制成了一个热量为3万卡路里的“摩天汉堡”。 该汉堡一经展出就引来人们驻足观赏。“摩天汉堡”仅比身高5英尺6英寸(1.67米)的克拉克森先生低2英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的汉堡。

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