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鸡蛋+茶=贫血!16款食物的错误搭配危害健康

2014年08月03日09:25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鸡蛋+茶=贫血!16款食物的错误搭配危害健康

 鸡蛋+茶=贫血!16款食物的错误搭配危害健康

  精美菜品,可口小食,香色盛宴总是引诱着你的味蕾,但你是否想过在这海陆生鲜、百味俱全的食物家族中,竟也有着诸多的宿敌冤家。一旦这些宿敌冤家烩于一锅,再吃进肚里,就会危害人体的健康。倒霉的当然是那些错吃的人,轻则心情不爽,食之乏味,重则身体不适,导致中毒。

 鸡蛋+茶=贫血!16款食物的错误搭配危害健康

  食物间的16种禁忌搭配

  1、热牛奶与糖

  有些人习惯饮用牛奶的时候加一些糖,殊不知,牛奶在加热的情况下会与果糖反应,产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对人体有害。

  2、牛奶与巧克力

  牛奶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巧克力则含草酸,若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钙会与巧克力中的草酸结合成一种不溶于水的草酸钙,食用后不但不吸收,还会发生腹泻、头发干枯等症状,影响生长发育。

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