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糖酒会在渝举行 泸州老窖小酒再推新品

2014年10月15日15:0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0月12日——15日,第91届全国糖酒会在渝举行。此前的10月9日,泸州老窖为其力推的小酒泸小二举行了新品FOR ME首发仪式,当日下午,在中国酒业协会、全国糖烟酒办公室举办的《寻找大众酒榜样》评选活动中,泸小二还斩获了“品牌创意奖”奖项。

在白酒企业尚未走出严冬之时,各家酒企纷纷推出小酒“救市”,以期能够大力拓展中低档酒市场。而不少酒企也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80、90后这些未来的白酒消费群体。

作为泸州老窖的创新产品,泸小二自2013年10月上市以来,就被打上了“潮白酒”的标签,不仅先后在长沙、重庆、成都开辟了自己的样板市场,其举办的活动也广受关注。

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博大公司总经理李小刚透露,作为泸州老窖博大酒业未来几年的战略之一,今后泸州老窖将从产品理念、市场定位、价位等方面关注年轻消费群体,因此泸小二此次在渝推出的FOR ME新品在酒体风格上做了调整。

此次发布的新品FOR ME,在延续了泸小二“想得开,玩的嗨”的品牌母题的同时,对品牌理念进行了个性化升级。企业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这个系列产品的开发源于对青年群体的深度洞察:首先他们在产品的选择上更加注重个体个性化的彰显。其次,工业化的迅猛发展及社会节奏的加快,无疑让这个时代的青年群体承载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他们更渴望得到自我的肯定和发出自我的声音。泸小二正是希望通过产品FOR ME向这个群体传递出一个信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勇于肯定自己,发出自己的声音,为自己加油,为自己呐喊,活出自己的色彩。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FOR ME新品总共包括七款产品,由7种不同颜色组成,包装上更为绚丽,这也在形式上契合了FOR ME倡导的“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小二哥”的主题。

记者注意到,由于泸小二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以及泸州老窖自身的品牌活力,此次活动吸引了无数观众到场,其中不乏铁杆粉丝。从活动开始,频频出现的高潮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泸小二的喜爱和对FOR ME 的支持与期待。

此外,在互动环节,企业邀请到了“中国好歌曲”的性格歌手谢帝和顶级名模来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责编:曾璇、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