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十种美白食物 让肌肤上位到十八

2014年10月24日08: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种美白上品 让肌肤上位到十八

  美白是女性朋友通向美丽的捷径,市面上也出现了许多美白的方法,但是大多数美白方法虽然见效很快,你却不得不考虑它的负面影响,因为这里面往往添加着你不知道的化学物质,而美白是一项长久的事业,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让肌肤上位到十八的十种美白上品,帮助肌肤持久美白!

十种美白上品 让肌肤上位到十八

  一、不是土包的土豆—B族维生素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十种美白上品 让肌肤上位到十八

  二、不再胡闹的胡萝卜—β胡萝卜素

  胡萝卜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下一页
(责编:朱宁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