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红牛成为2014年APEC会议特别赞助商

2014年10月27日16:4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北京举行,10月24日,在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第二阶段赞助签约仪式上,红牛维他命饮料公司与APEC会议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签署赞助合作协议,成为本届APEC会议特别赞助企业,为会议提供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和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以及现金赞助。

APEC会议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和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2014年,中国时隔13年后再次担任东道主,接待来自APEC成员经济体的21位首脑。鉴于APEC会议与会领导多、政要级别高,食品安全成为会议接待的重中之重,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功能饮料和天然椰子水,作为风靡国际的国际知名品牌,凭借先进的全程品质保证体系,能有力的保证供应产品的安全健康。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赞助本次APEC会议,体现了红牛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代表着高端国际会议对红牛系列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