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重庆啤酒高管接连辞职 或引入更多嘉士伯旗下品牌

2014年11月07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啤酒高管接连辞职 或引入更多嘉士伯旗下品牌

重庆啤酒昨公告称,收到总会计师韩西泽和总经理助理王伟东的辞职报告,而就在前一天,公司总工程师弋宁也提交了辞职报告。相关负责人表示,接替人选即将到位,不会影响公司正常工作。分析人士认为,未来重庆啤酒可能引入更多嘉士伯旗下品牌。

嘉士伯接管重庆啤酒以后,重庆啤酒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高管离职潮,包括原副总经理王亚东、杨卓,原人力资源处处长闫静等原重庆啤酒高管。此外,嘉士伯派驻的高管,包括原嘉士伯中国区总裁马儒超,嘉士伯大中华区董事长王克勤等多名高管也已离任。据了解,目前已离职的高管超过15人。

对此,嘉士伯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战略方向早就定下来,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管理。此外,该人士还透露,新的总工程师将由嘉士伯派驻,但上市公司的任命有一些列的程序,目前人选还没确定。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