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乳制品咖啡因 多吃五种食物比吸烟更伤皮肤

2014年12月01日08:1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饮食养生:多吃五种食物比吸烟更伤皮肤


饮食养生:多吃五种食物比吸烟更伤皮肤

  多吃五种食物比吸烟更伤皮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养出水嫩白皙的肌肤是毕生的课题。可有时候也会发现,无论自己多么努力地护肤却总没有好的效果,日本MSN JAPAN撰文指出,或许是因为你在不经意间的不良饮食习惯让你吃进了不少有害肌肤的食物才让你的护肤努力都付之东流。不妨来看看,想要护肤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1、白砂糖

  高糖食物是最容易导致粉刺问题的元凶之一,如果喜欢喝含糖饮料或是加糖咖啡,或许你应该改掉这个不良习惯。除此之外,如果你还习惯于吃甜食或者在日常的菜肴中加糖的话,更要注意戒掉用甜食当零食的毛病,并在烹饪的时候注意控制放白砂糖的量。

  2、乳制品

  乳制品单纯从营养来说是非常良好的食材,但是如果经常过量食用或饮用乳酪、黄油、牛奶等的话,很容易刺激体内激素分泌,影响美肤的效果。另外,有说法认为过量摄入乳制品也是导致分泌和出现皱纹的原因,因此,乳制品注意适量摄入,才能兼顾营养与美肤。

下一页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