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调查称中国方便面消费世界第1 每年吃462.2亿份

2014年12月21日08: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称中国方便面消费世界第1 每年吃462.2亿份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世界方便面协会针对全球15个国家进行了关于方便面摄入量的调查。结果显示,2013年,中国以年消费462.2亿份方便面的总量排名第一。而韩国则以74.1份方便面的数量位居人均消费量之首。越南和印尼分别以60.3份和57.3份的方便面摄入量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就调查了15个国家,估计是因为好多国家没有吃方便面的传统。有传统的,一个是咱们国家,再一个就是韩国了,而且韩国很多正餐就是方便面。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韩国泡面的做法:1、煮沸开水;2、加入调料包;3、加入面饼;4、大火5分钟闷2分钟即可。看来也没啥区别……

  那是你没看见最后一条:5、汤面合一配上韩国泡菜。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