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要想健康养生 必须记住六条饮食忠告

2014年12月22日13:06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条饮食忠告(国外饮食)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食品安全专家迈克尔,日前给出了六条健康营养忠告:

  一、不要吃你的老祖母都不认识的食品。当你拿起一盒新上市的闻所未闻的产品,或者要吃某种食品,它含有15种你都不能认全的食物构成,这时你就要当心了。

  二、远离超市,真正新鲜的东西在海边的渔民码头上,那里你才可以找到不会坏的生鲜食品。

  三、不要吃任何最终都不会腐烂的东西,当然也有例外,如蜂蜜。

  四、吃的时候要有节制。这与文化背景有关,如日本人会说吃到八成饱就够了,伊斯兰文化中也有类似的观点,而在德国,则有谚语:在袋子装满前就扎紧。

  五、与家庭成员一起用餐。围绕着饭桌,而不是电视机,在吃饭的时间就该吃饭。与所爱的人一起用餐,这是一个传统。

  六、不要在车上用餐。在美国,20%的用餐是在车上完成的。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