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领鲜物流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展馆内餐饮企业食品供应保障物流配送企业

2018年09月07日14:3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有130多个参展国家和地区、200多家全球500强企业、15万家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参与此次博览会。

领鲜物流作为光明乳业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商,拥有丰富的物流服务保障经验;面对盛会,领鲜物流积极谋划、精心准备,期待在首届进博会期间奉献光明力量。在光明集团、光明乳业高度重视下,领鲜物流协同光明乳业旗下随心订营销中心及上海西郊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整合仓库、车辆、及馆内短驳车资源,共同参与进博会期间餐饮企业食品供应保障物流配送。

经过严格的公开申报,第三方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领鲜物流成为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展馆内餐饮企业食品供应保障物流配送企业。

目前领鲜物流上下按照“供得上、吃得好、吃得安”的总体要求,正积极筹备,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务必确保进博会期间物流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力争为领鲜品牌,为光明品牌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