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啟動 我國食品安全形勢總體向好--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啟動 我國食品安全形勢總體向好

2013年06月18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國務院食品安全辦會同相關部門17日上午在北京啟動以“社會共治 同心攜手維護食品安全”為主題的2013年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

  來自政府部門、食品企業、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公益組織、新聞媒體等方面的300多名代表,圍繞社會共治食品安全,進行了主題演講和熱烈討論。

  與會代表認為,我國食品安全形勢總體穩定向好,但消費總量量大面廣、產業基礎“小、散、亂、低”、產銷秩序尚不規范、誠信環境相對缺失、企業主體責任意識滯后、監管能力仍然薄弱等仍是制約食品安全水平的主要因素,亟須全社會共同努力來實現更高保障水平。(記者王珂)

(責編:曾璇、姜方)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