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食品安全城市聯盟成立 濟南治理整頓小餐飲--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首個食品安全城市聯盟成立 濟南治理整頓小餐飲

2013年06月18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今天在青島舉行的山東省暨青島市食品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上,我國首個省域范圍的“食品安全城市聯盟”正式成立。

  據介紹,“山東省食品安全城市聯盟”由山東17市建立。聯盟合作內容主要有:積極推進食品輸出輸入城市間的友好往來,保持省內17市間食品安全監管部門、企業及相關單位的密切溝通﹔構建食品安全大流通長效監管體系、建立食品安全信息溝通機制等。

  本報濟南6月17日電 (記者潘俊強)記者今天從濟南市食品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上獲悉:為保障市民的飲食安全,目前,濟南市食安辦正在全市開展最大規模小餐飲治理整頓工作,按照標准對小餐飲、小攤點、小吃街等進行綜合整治。力爭在9月30日前全市小餐飲監管覆蓋率達到50%以上,示范街、區內小餐飲持証率達到80%以上。(記者宋學春)

(責編:曾璇、姜方)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