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藥監總局:堅決淘汰奶源質量無保障乳企

   國務院辦公廳日前轉發了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等部門關於進一步加強嬰幼兒配方乳粉質量安全工作意見。意見要求,嚴格嬰幼兒配方乳粉生產企業許可條件,參照藥品管理的措施,進一步提高企業生產設備設施、原輔料把關、生產過程控制、檢驗檢測能力、人員素質條件、環境條件控制和自主研發能力等方面的要求。

保健食品包裝標識不合格將被召回

   保健品市場一直是行業內的焦點,在日前的保健食品宣傳周啟動儀式上,市藥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北京市正在進行保健食品打“四非”專項行動,如發現保健食品包裝標識不合格,將勒令企業召回產品。

蒙牛依約已獲得雅士利75.3%股份
蛋糕店奶油多不標“身份”人造天然成謎團
  •     都叫奶油蛋糕,但普通人大概很難分清購買的生日蛋糕用的是“人造奶油”還是“天然奶油”。雖然都有“奶油”二字,實則兩者成分卻大不相同,價格也差了不少。記者調查發現,很多蛋糕店都不會主動標注生日蛋糕的配料。中國消費者協會對此發出呼吁,稱產品的生產者有義務提供所用原料的真實信息。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