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客隆涉事門店店長已被免職 百余門店徹查生鮮產品--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京客隆涉事門店店長已被免職 百余門店徹查生鮮產品

2013年06月27日08:20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京客隆更改剩肉生產日期、冒充新鮮肉的事件有了新進展。昨日北京商報記者獲悉,京客隆涉事門店的店長已被免職,同時還對旗下150多家銷售生鮮產品的門店進行了徹查,並公布投訴電話。

  昨日,京客隆通州東關店已經挂出了“嚴禁翻包”的標牌,標牌上還注明了消費者監督電話。據京客隆副總經理高京生透露,公司已責成旗下各門店在合適的位置公布投訴條款和投訴電話,從而使消費者有效監督企業。

  高京生說,生鮮肉為京客隆直營產品,由公司統一配送。公司也明令禁止私自更改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的“翻包行為”。個別門店出現這樣的事情說明了公司在基礎管理上還有漏洞,其會對此事進行認真檢討。(記者 婁月)

(責編:姜方、趙雅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