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利润反降 五粮液四季度业绩创年内最低--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旺季利润反降 五粮液四季度业绩创年内最低

2013年01月11日08:1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晚间,五粮液发布了白酒上市公司的首份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净利95亿-98亿元,同比上涨54.28%-59.16%。不过,和去年前三季度递交的亮丽财报相比,五粮液四季度业绩成为全年最低。

  在“三公消费”限令、塑化剂风波等因素冲击高端白酒市场的情况下,五粮液依靠前三季度积累的优势,仍就取得了不错的增长。前三季度五粮液净利润就达到78亿元,已经超过了2011年全年61.57亿元的净利润。

  但是,根据五粮液的业绩预告,公司全年净利润在95亿-98亿元之间,也就是说,在往年为旺季的四季度净利润只有17亿-20亿元。(记者 金晓岩)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