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学着“偷懒” 面膜护肤有高招--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生活小窍门:学着“偷懒” 面膜护肤有高招

2013年01月15日13:59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生活是一门学问,如果你能学着“偷懒”,也许会变得更有乐趣。“生活小窍门”教你聪明生活。

  面膜护肤有高招

  1.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如果是特殊情况下救急,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

  2.泡完澡,再敷面膜。敷完面膜后,再加以按摩,促进营养吸收,让营养渗透皮肤深层。

  3.打开的面膜要及时使用。每次敷面膜,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如果在空调房里敷面膜,控制在10—15分钟。

  4.敷膏状面膜时,要敷得厚一点,大约1个硬币的厚度。

  去角质,最好早上做

  很多人认为在晚上清洁皮肤的同时去角质是最好的。其实,去角质最好在早上进行。

  人类皮肤角质层代谢是28天一个周期,适度的去角质可以加速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光洁嫩滑。早上因为皮肤经过一夜修复之后,产生大量表皮死细胞,这时候去角质的效果是最好的。

  汽车保暖坐垫要防滑

  对大多数没有座椅加热功能的车主来说,冬天安装保暖坐垫是很多人的选择。

  就选择坐垫来说,首先要用手摸一摸,或者坐一坐感受一下,在确定不打滑的情况下,再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其次,还得注意坐垫背面用于固定的松紧带和卡扣,它们的质量好坏决定着安装和使用中座套的牢固性以及耐用性。

(责任编辑:李彦增、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