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打掉仨团伙:制销假冒红星二锅头、牛栏山陈酿 --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大兴打掉仨团伙:制销假冒红星二锅头、牛栏山陈酿 

2013年05月14日15:4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三个制造假酒团伙合租一个平房大院,制销假冒的“红星二锅头”、“牛栏山陈酿”白酒。大兴警方近日打掉这三个制假窝点,查获假酒700余箱、包装箱800余个及商标、瓶盖等其他涉案物品,总价达60余万元。

  5月3日上午,大兴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大兴区黄村镇西芦城村一平房大院内,有人制售假冒“牛栏山”等品牌白酒,并可能在当日下午出货。

  当天下午2时许,民警突入平房大院,将正在灌装假冒“红星二锅头”白酒的简某和金某等5人抓获。

  经审查,该平房大院由黄某、简某、金某三人承租,并分别管理三个制造假酒团伙;每个团伙每天能生产近200箱假酒,这些假白酒一般被他们卖到一些小超市、小饭馆。(记者孙莹 通讯员王清涛 李维)

(责编:赵雅楠、姜方)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