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豆类酸奶 10食物帮你春季瘦身--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豆类酸奶 10食物帮你春季瘦身

2013年04月19日16:37        手机看新闻

 豆类酸奶 10种低卡路里且营养丰富的食物

  美国营养分析师大卫·葛罗图的最新著作《你能食用的最佳食物》在北美畅销书排行榜上排名持续蹿升,书中重点推荐了10种低卡路里且营养丰富的食物,这些食物含有大量维生素、矿物质、有益脂肪、纤维和蛋白质。

  维生素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须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同种类的维生素发挥着不同作用。矿物质和维生素一样,是人体必需的元素,矿物质是无法自身产生、合成的,每天矿物质的摄取量也是基本确定的,但随年龄、性别、身体状况、环境、工作状况等因素有所不同。脂肪酸能促进甘油三酯的降低有益心脏健康,对人体多种疾病有治疗效果。

  1.豆类

  卡路里:200/杯

  营养:叶酸、维生素B1、镁、钼、水溶性纤维、铁和钾(按含量多少排列,下同)(来源:爱美网)

(责编:曾璇、姜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