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膳食外卖下月起将要实施许可管理

    团体膳食外卖指餐饮服务单位根据团体膳食用餐者的临时订购要求,在餐饮服务单位加工场所集中加工膳食半成品或成品后,将膳食半成品或成品集中配送到团体膳食供餐点,而后再将半成品加工制成成品膳食或直接供应成品膳食的服务行为。

食品企业是否造假消费者可进行网查

    来自北京市卫生局消息称,北京市食品安全标准管理职责由市质监部门划入市卫生行政部门,并于本月起办理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制定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范围。备案后的食品安全企业标准文本将会在北京卫生信息网供公众免费查阅,接受来自公众的监督。

宜家曾经卷入欧洲“马肉风波”
南方食品发福利引发争议
  •     南方食品公告宣布:董事会同意在公司股东中开展新产品品尝活动,每持有公司1000股的股份发放一礼盒黑芝麻乳产品品尝。南方食品向股东分配产品,是否属于股利分配?如何送达股东,尤其是代替散户持股的基金公司等机构?股东是否应该缴纳所得税?这些问题成为了各方关注焦点。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