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拓宽经销渠道 200吨茅台杀进白酒交易所--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为进一步拓宽经销渠道 200吨茅台杀进白酒交易所

2013年07月16日14:3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为进一步放开经销渠道,茅台昨日发布公告称,将向贵州白酒交易所提供200吨茅台,销售价格在参考市场价格上由双方协商确定。

在宣布与酒仙网合作触网销售不到一个星期,茅台再次放开经销通道,宣布将为贵州白酒交易所提供200吨茅台,这一数字几乎与一个大型经销商能够获得的茅台配额相当。据茅台介绍,贵州白酒交易所主要股东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为原酒、成酒交易服务、酒类产品的网上交易服务、咨询服务及配套服务。截至2012年12月31日,贵州白酒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净资产为0.96亿元、资产总额为1.99亿元。

贵州白酒交易所能获得200吨量的茅台,是由于茅台股份公司与华创证券千丝万缕的关系。茅台集团为华创证券第二大股东,在人事上茅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守洪在华创证券担任董事,这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茅台方面表示,这一交易能增加公司销售收入,有利于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公司经营效益。 (程行欢)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