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最甜美蛋糕最善良沙拉 周游世界发现“最”美食【5】

2014年03月07日08:19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丑棒棒糖美国造 周游世界发现“最”美食

 

  黎巴嫩篇

  最“火药味”的美食

最丑棒棒糖美国造 周游世界发现“最”美食

  300名来自黎巴嫩的厨师,居然捣碎了近10吨的鹰嘴豆以制作鹰嘴豆泥,打破了由50名以色列厨师在阿布戈拉创造的纪录。世界吉尼斯组委会派代表现场见证了巨大鹰嘴豆泥的诞生,10452公斤的鹰嘴豆泥足足是之前以色列厨师成品的两倍。除了鹰嘴豆泥,在2009年10月25日,黎巴嫩厨师在贝鲁特展出了一份巨大的塔博勒色拉,一种黎巴嫩生菜,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据悉,厨师们为了制作这份色拉,共用掉了3.5吨蔬菜,包括1600公斤欧芹、1500公斤西红柿以及420公斤洋葱。

  小贴士:黎巴嫩和以色列这对冤家,在美食上都互不相让,不过获利最多的一定是那些蠢蠢欲动的吃货们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