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卡思黛乐发力非红酒领域 在中国市场推行统一零售指导价

2014年03月25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思黛乐发力非红酒领域

  由原卡斯特更名的欧洲最大葡萄酒企业法国卡思黛乐昨天宣布,卡思黛乐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原瓶进口法国葡萄酒超过1亿瓶,成为在中国首家进入“亿瓶俱乐部”的外资企业,借此,卡思黛乐同时宣布,与全球巨头合作拓展非红葡萄酒领域,在中国市场率先推行统一零售指导价,以实现中国目前乱象的葡萄酒价格得以透明化。

  随着越来越多的进口葡萄酒涌入给消费者不同品牌和口味选择的同时,也带来了混乱的终端市场价格乱象,对于备受个人消费者关注的价格问题,卡思黛乐昨天宣布,将率先在价格领域里实行统一指导零售价制度,首先在五星级酒店、外资餐饮机构等直营渠道中试行。

  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表示,目前这个制度也只是试水阶段,谈成一个渠道再进行下一个渠道。(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