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三千家参展商共聚蓉城 90届全国糖酒交易会28日开幕

2014年03月27日11:1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2月27日电 (李彦增)每年的春季糖酒会都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有着"天下第一会"之称的第90届春季糖酒会28日在成都拉开大幕。

    人民网食品频道在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糖酒会将于2014年3月28日—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千家参展商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共聚蓉城。

    据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介绍,本届糖酒会规划总面积12.5万平方米,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类别进行专业分馆、分区设置。其中,葡萄酒和国际烈酒展区面积较往年有显著扩容,达3.46万平方米。国际食品展区扩大到5500平方米,国际食品机械和黄酒等专区的规划面积也有所增加;同时,还在国际会议中心设置了1700余平米的茶主题专区,引导国内茶企集中参展。

    据介绍,本届糖酒会将继续在展览服务上增加投入、开拓创新,增加现场服务人员和服务设施的数量,提供主动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糖酒会组织机构将与成都市相关部门和场馆方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管理,优化展览现场秩序,做好维护交易环境、治理游商展虫、保证卫生环境等工作;同时,还将组织力量,继续针对“场内噪音”、“流动举牌广告”等现象,开展专项治理,营造与糖酒会国际化趋势相匹配的交易环境;此外,对于《会刊》、《参展商手册》、《参会手册》等平面展览配套媒介,实施了进一步的改版升级,按参展、参会客商实际需求,重新划分了品类分册和功能模块,再一次提升了平面展媒的功能性、实用性与可读性。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