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汇源成为2014赛季中超联赛“果汁饮料供应商”

2014年04月23日09:1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合作启动仪式。从左至右分别为:华视传媒董事会主席李利民、中超总经理刘卫东、汇源果汁CEO苏盈福、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

4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与汇源果汁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饪我行”三楼举行。在现场100多位嘉宾与媒体的见证下,汇源果汁正式成为2014赛季中超联赛“果汁饮料供应商”。在签约仪式后,汇源推出了首款可补充活力的果汁饮料——Freenergy飞能。

本次签约仪式以“爱上流汗”为主题,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沙桐担任现场主持,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CEO苏盈福、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华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利民、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亲临现场。北京国安队队员张呈栋更是大秀球技,与大家分享他的“爱上流汗”感受,活动现场体现了十足的运动生活感。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寄予很大期待。汇源果汁CEO苏盈福表示:“中超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赛事,是国内最关注、体育迷最为喜爱的体育赛事之一。基于对健康、运动、参与理念的共识,汇源和中超联赛达成合作,共襄中国足球之盛举。汇源希望与中超联赛一起,将“享受运动”的理念在更大的范围推广。”

近几年,中超联赛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进入到良性、有序的发展轨道上。今年是世界足球大年,也是中国足球备受关注的一年,从国家领导人到普通老百姓都更为关注足球赛事,联赛影响力和购买力逐年提升。根据中超公司发布的官方数据,2013赛季中超联赛场均上座率1.86万人,电视收视人次达到创联赛历史新高的3.46亿人次。随着足球环境的不断转好,品牌吸引力不断加大,国内外知名企业也陆续将目光转移到中超联赛当中。

同时,中超联赛的社会与公益属性也决定了其有义务与责任向国人传递和推广运动精神与文化,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人生理念。中超与汇源基于追求 “健康、运动”积极的价值理念,促成了此次合作。

(责编:彭亮、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