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葡萄辣椒 吃了就让人变美的8种食物

2014年07月14日19:13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了就变美! 8种驻颜食物 拨回岁月时钟

 吃了就变美! 8种驻颜食物 拨回岁月时钟

  哪一种饮食习惯是对身体最有益的?毫无疑问,每天摄入5种蔬果,每周摄入2次深海鱼,这是我们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健康饮食习惯。但是,具体到究竟哪一种食物对我们的身体有怎样的正面影响,恐怕许多人就答不上来了。

  研究显示,很多食物和调料都具有惊人的抗击疾病的功效,包括糖尿病、心脏病甚至癌症在内的“重病”,都有其食物领域的“天敌”。另外,还有诸多食物有着很强的抗衰老功效。所以,与其每天吃进大把营养药片,每天用多层护肤品养护,不如在美味又有效的食物中寻找帮你拨回岁月时钟的“金钥匙”。

  下文列举了最新发现的具有药物功效的8种常见食物,让它们迅速“进驻”你的厨房吧!

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