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男人一生不能缺的5种营养 葡萄对肌肉最好【5】

2014年12月17日08:2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性养生:男人最不可缺的五种营养元素

男性养生:男人最不可缺的五种营养元素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水

  水是最常见的,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缺少不了水分。男性朋友们如果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那么就必需要饮用足够的水分。因为,肌肉的中水要比脂肪中的水多,多出3倍左右。特别是运动量大的男性朋友来说,对水的需求量多于一般的男性,因此每天更要补充充足的水。

  营养学家说,男人想要一个好身体,饮食先需来场革命!把自己的肚子当成一个能容纳一切的杂货铺,时间久了,恐怕会使你的身体变得不堪一击。正确的饮食习惯是每天要保证摄入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全麦食品、豆类、鱼、瘦肉和各种坚果类,而不要过度饮酒。

上一页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