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北京環保局處罰35家食堂餐企 責令限期整改

2013年11月05日08:0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環保處罰35家食堂餐企

  昨天,北京市環保局發布了餐飲油煙專項整治行動結果。共發現35家餐飲企業或單位食堂存在環境違法行為,已依法進行罰款,並責令其限期整改。

  北京市環境監察總隊重點對餐飲集中地和群眾反映問題較多的地區進行了抽查,共抽查203家餐飲企業和單位食堂,發現有35家餐飲企業或單位食堂存在環境違法行為,已依法進行罰款,並責令其限期整改。

  據介紹,主要環境違法行為有四類。一是未安裝油煙淨化裝置,油煙未經處理直接排放﹔二是淨化設施維護清洗不到位,致使油煙淨化器處理效果低下﹔三是裝置密封不嚴或使用不正常,導致部分油煙未經處理直接排放﹔四是故意不使用淨化設施,導致淨化設施閑置油煙直排。(記者周宇)

(責編:曾璇、宋立功)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