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秋季皮膚易缺水 8妙招內調外養祛秋燥

2013年10月16日13:44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秋季皮膚易缺水 8妙招 內調外養祛秋燥

 秋季皮膚易缺水 8妙招 內調外養祛秋燥

  秋風襲人,人們在享受金秋時節帶來的清涼舒適的同時,也慢慢地感覺到皮膚的干燥———笑一笑都被緊繃的臉束縛著,說話都顧慮著嘴唇的皸裂。能讓皮膚安度秋冬的最好方法就是預防。在這干燥的季節裡,如何留住水嫩肌膚呢?愛美網健康為你支招。

 秋季皮膚易缺水 8妙招 內調外養祛秋燥

  秋燥皮膚干 預防最重要

  秋風襲人,皮膚也在一夜之間入了秋,你是不是也總感覺皮膚干巴巴沒水分呢?

  為什麼秋季皮膚容易出現不適呢?由於秋季氣候干燥、變冷,皮膚血管常處於收縮狀態,汗腺、皮脂腺的分泌明顯減少,皮膚失去正常的滋潤,因而出現皮膚干燥、緊繃的感覺。嚴重的還會出現瘙痒、脫皮、皸裂等不適症狀。

  想要留住水嫩好肌膚,在干燥症狀出現之前應及時採取有效措施。而預防最關鍵的就是掌握保養皮膚的方法,減少角質層水分和油脂的散失,保持皮膚的潤澤。

(責編:李彥增、宋立功)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