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關注食品安全 河北承德露露挺新“消法”

2013年11月18日10:07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18日電 (李彥增) 隨著近些年來,“三聚氰胺”“毒生姜”等食品安全事件的曝光,消費者對食品安全高度關注。近日,承德露露股份公司舉辦了“杏仁露誕生之旅”為主題的媒體見面會,了解承德露露杏仁露從原料選擇到完成成品的全過程。

今年第三季度,全國人大常委會決議通過了《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決定》。為配合新《消法》承德露露股份公司舉行媒體見面會,公開自己產品的原料選擇、生產設備、工廠廠址等商業信息。

對此,承德露露股份公司相關負責人稱:“老百姓有權知道自己所食用的食品飲料是怎麼生產出來的。我們要做的就是真正讓我們每一個消費者看到我們的生產過程,了解每一個細節,做到讓百姓真正的放心。誠信營銷、確保消費者的知情權,這是每一個良心企業應該做的事情!” 

(責編:李彥增、宋立功)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