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聯想控股開賣進口葡萄酒

2013年11月19日08:0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聯想控股開賣進口葡萄酒

  昨天,聯想控股佳沃集團在北京宣布,佳沃開賣葡萄酒了。值得注意的是,每一款葡萄酒都是由聯想控股高級副總裁、佳沃集團總裁陳紹鵬親選。

  佳沃集團是聯想控股布局農業板塊的重要棋子,進軍葡萄酒領域佳沃選擇與國外優質酒庄合作,直接進口原裝原瓶。

  佳沃引入中國的紅酒都由陳紹鵬親選。“佳沃希望成為中國葡萄酒愛好者提供全球高品質葡萄酒產品和專業服務的選酒專家”,“佳沃的每一款葡萄酒我都要親自到酒庄品嘗后最終決定”,陳紹鵬介紹。

  今年年中,佳沃正式與智利埃米利亞納酒庄達成戰略合作,首次引進該酒庄生物動平衡理念釀造的G?、COYAM,有機釀造的SIGNOS、NOVAS、ADOBE等系列精品。

  昨天現場,佳沃還與全球知名酒商——法國Jean-Pierre Moueix集團正式簽署協議,達成深度戰略合作關系。該酒庄旗下擁有被真正的葡萄酒愛好者視為“酒王之王”的柏圖斯酒庄(PETRUS)。

  “佳沃精選葡萄酒有著嚴格的標准和流程”,佳沃葡萄酒業務總經理孫俊表示,佳沃隻與堅持自釀、品質信譽卓著的酒庄合作,絕不做散酒、勾兌酒。佳沃集團出品的每一款葡萄酒均經過國內外權威葡萄酒專家多次品鑒,每瓶酒背標上都有“佳沃集團精選優品”標識。

  “目前國內市場一些200元紅酒能賣到上千元,這其實就是欺騙消費者,佳沃就是要以合適的價格讓消費者能喝到高品質的紅酒”,陳紹鵬表示,佳沃葡萄酒基本定位180元-600元之間,絕不經營100元以下的葡萄酒。(記者胡笑紅)

(責編:曾璇、宋立功)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