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嘉士伯差4100萬股 收購重慶啤酒目標未完成

2013年11月26日13:09    來源:新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嘉士伯差4100萬股 收購目標未完成

  公告:重慶啤酒昨日公告,截至11月22日15:00,預受要約股份數量合計已達約1.06億股。從11月8日收盤時的約291萬股迅速增至如今的1.06億股。

  點評:有消息稱重啤集團所持的9679.42萬股重慶啤酒股份(佔比20%)已全部預受要約。如果扣除該部分因素,普通投資者預受要約股份數量約為936.76萬股。

  嘉士伯本次要約收購重慶啤酒上限為1.47億股,也就是說,目前嘉士伯還有4100萬股收購目標尚未完成。昨天重慶啤酒收報18.83元,嘉士伯收購目標價20元較之還溢價6.21%。

  與此同時,重慶聯合產權交易所網站上挂出了重啤集團全資子公司重慶啤酒集團資產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轉讓的項目公告,挂牌轉讓價格約為15.64億元,溢價64.88%。

  據一位接近重啤集團的人士透露,重啤集團資管公司所持資產正是重啤集團的“東部資產”,主要包括華東地區9家啤酒廠和1家麥芽廠,分別是全資控股的江蘇常州天目湖啤酒有限公司、湖州有限責任公司、鎮江有限責任公司、含山有限責任公司、廬江有限責任公司、宣城古泉啤酒有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鹽城有限責任公司(持股70%)、江蘇金山啤酒原料有限公司(持股55%),安徽天島啤酒有限公司(持股75%)和紹興有限責任公司(持股90%)。

(責編:趙雅楠、李彥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