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接待禁用魚翅燕窩高檔酒水 陪餐人數首次明確

   各級黨的機關、人大機關、行政機關、政協機關、審判機關、檢察機關及工、青、婦等人民團體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工作餐應供應家常菜,不得提供魚翅、燕窩等高檔菜肴和用野生保護動物制作的菜肴,不得提供香煙和高檔酒水,不得使用私人會所、高消費餐飲場所。

牛奶“漲聲”一片 普通包裝便宜奶供貨不全

   牛奶已經成為一些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不少消費者近期發現,各大品牌牛奶制品都漲價了,這給平時牛奶消耗較多的家庭增加了不少支出。記者走訪發現,一些超市各品牌、各規格的純牛奶供貨並不齊全,其中,高端產品供貨較多,而普通包裝的便宜袋奶備貨不全,難覓蹤影。

11月份中國CPI同比上漲3% 食品價格漲幅明顯
消毒過程被曝簡化 呷哺稱嚴肅處理相關人員
  •    近日,有媒體曝呷哺呷哺餐具清洗消毒過程被簡化,放入水中兩三秒就撈出,而消毒池、消毒櫃基本為閑置狀態。對此呷哺呷哺公司表示,個別餐廳個別員工不按操作規范進行清洗消毒一事,是公司堅決不允許的,並會對相關人員進行嚴肅處理。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