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中糧集團起訴4家浙江超市商標侵權

2014年07月11日10:04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糧集團起訴4家浙江超市

因企業旗下的“長城”葡萄酒被假冒,近日,中糧集團有限公司起訴嘉興4家超市,要求賠償各項損失5萬元。

原告中糧集團在訴狀中表示,中糧集團有限公司作為世界500強企業,其注冊使用“長城牌”商標已有近40年歷史,並將該商標顯著部分“長城”文字和長城圖形注冊為系列商標,核定使用商品均為第33類包括“葡萄酒”這一具體商品。此外,原告還陸續注冊了“華夏”系列商標,從而形成了完整的商標保護體系。

原告認為,被告銷售的葡萄酒商品的外包裝及瓶貼上未經原告許可印有“長城”文字及圖形等標識,與原告的注冊商標相同或近似,構成對原告注冊商標專用權的侵犯,給原告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為維護原告的合法權益,原告訴請法院,判令被告賠償其經濟損失及為制止侵權行為所產生的合理費用共計5萬元。

目前,該案仍在審理中。

(責編:(實習生)黃子君、李彥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