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热荐9大英雄食物 美白养颜护健康【组图】【6】--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热荐9大英雄食物 美白养颜护健康【组图】【6】

2013年02月20日16:5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荷包友好型的9大英雄食物 多吃养颜护健康

  燕麦

  现在市场里有很多打着超级食物形象的昂贵谷物,但是有一种实惠的健康英雄,你很可能已经把它放进了你的橱子——燕麦。简单碾制的燕麦含有许多必备的矿物质,比如提高免疫力的锌、镁和铁,还有一堆有叫类黄酮的有保护作用的抗氧化物,它可以减少身体里的致病物质。

  但是燕麦最出众的地方在于它的纤维素。燕麦是可溶解纤维的最大来源之一,这种纤维素可以帮助清除我们身体里的胆固醇、防止血糖过高。只要买普通的燕麦然后你自己把它们装扮起来:加点水果作为早餐,或者把你的肉糜卷或肉丸菜谱中得面包糠换成燕麦。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