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小技巧 掌握几招吃出好身材--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饮食减肥小技巧 掌握几招吃出好身材

2013年06月06日09:40        手机看新闻

  导语:减肥重要的不是吃几餐,更重要的是吃进多少热量。了解这个大原则后再掌握一些饮食减肥小技巧就能有效达到减重目的。下面就来分享几个减肥饮食中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掌握这几招就能轻松吃出好身材哦。

 饮食减肥小技巧 掌握这几招 吃出好身材

  夏天到了,爱美的女生开始要斤斤计较身上的脂肪,深怕夏天穿上短裤、短上衣,遮不住臃肿的身材,有碍观瞻。

  减肥朋友中,常有人问:「我已经吃得很少了,为什么还是这么胖?」「我一天只吃一餐,为什么还是不会瘦?」

  仔细询问后发现,自称吃得很少的人其实一天却吃很多餐;只吃一餐的人则是晚餐或消夜吃得特别多,但白天吃的零食、点心都不算餐。其实真正的重点不在是吃几餐,吃得多或少,而是一整天下来的总热量到底是吃进体内有多少?

  到底怎么吃才算是健康?而且有益于减重呢?事实上,减重饮食与一般饮食所需要摄取的营养素并无分别,只是需要重新配置调整各种食物的比重,在均衡的饮食原则下,尽量选择低热量、足够营养的食物,以下介绍减重饮食的小技巧。(来源:爱美网)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