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13种简单食物 简单拥有细瓷美肌【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13种简单食物 简单拥有细瓷美肌【4】

2013年08月08日08: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种食物让你做个无痘美人

  

    6、蜂蜜

  蜂蜜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神农本草经》记载:“久服强志轻身,不老延年。蜂蜜富含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近代医学研究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

  7、草莓

  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果肉中富含蛋白质、糖类、有机酸以及果胶。同时草莓里的维生素C有助消化,维生素B群和大量的纤维素更能润肠通便,预防便秘。晚上肚子饿的时候吃些草莓,既能饱腹又能祛痘。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