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专题>>2013极草

极草5X带你走出不当冬虫夏草服用习惯

2013年12月02日16:2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草5X带你走出不当冬虫夏草服用习惯

摘要:很多消费者表示,冬虫夏草食用起来过于繁琐,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冬虫夏草原草已经失去兴趣,尤其是当消费者意识到买回家的冬虫夏草因储存不当或存放时间过长会引起变质或加热后其功效大打折扣时,消费者便开始对极草5X产生深厚的兴趣,与冬虫夏草相比,极草5X具有如下优势。 其一,冬虫

  很多消费者表示,冬虫夏草食用起来过于繁琐,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冬虫夏草原草已经失去兴趣,尤其是当消费者意识到买回家的冬虫夏草因储存不当或存放时间过长会引起变质或加热后其功效大打折扣时,消费者便开始对极草5X产生深厚的兴趣,与冬虫夏草相比,极草5X具有如下优势。

  其一,冬虫夏草购买后需要或打磨或煎炖或泡水,而极草5X不用,百分之百的冬虫夏草纯粉,可以让服用者充分吸收,即方便保存又便于食用。

  其二,冬虫夏草需要常温下密封保存,如果受潮或封闭不严就会引起发霉,相比之下,专利惰性气体空间保护技术,成品密封包装,流通环节掺水增重行为无机可乘,避免洁净产品被污染,保持品质恒定,方便保存,直接食用

  其三,冬虫夏草很难在量上得到控制,如果服用的量不够,会直接影响到药效,而极草5X则不同,它的用量已经在说明书上有介绍,消费者购买后按着自己的身体状况服用即可。

  其四,由于原草不易保存,所以,容易发霉变质,食用变质后的冬虫夏草会引起中毒。相反,极草5X保持期有明确的介绍,消费者在购买时可根据自己食用的时间来按需求购买,避开了因储存不当引起的冬虫夏草浪费。

(责编:赵爽、庄红韬)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