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专题>>2013极草

树行业标杆 极草5X撑起冬虫夏草行业脊梁骨

2013年12月02日16: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树行业标杆 极草5X撑起冬虫夏草行业脊梁骨

  在人迹罕至的雪域高原,出产了一种被誉为是“秘精益气,专补命门”的神药,这便是被奉为中药三宝之首的冬虫夏草。冬天是虫,夏天是草,这种由一种叫做冬虫夏草的真菌和蝙蝠蛾幼虫形成的结合体自2003年后逐渐走俏,价格也不断攀高。在北京,品质好的冬虫夏草已经买到了80万元左右,每克虫草的均价也早就超过了金价。

  飞涨的价格令无数人对冬虫夏草趋之若鹜,强大的市场需求不仅催火了虫草市场,同时也让这个行业变得乱象丛生。除了毁灭性的采挖令产区的生态环境遭受到了极度破坏之外,最主要的是让虫草市场上假货横行。虫草造假,主要是通过加铅、加明矾、插竹签、插铅丝、涂抹重金属粉等方式增加重量造假牟利。或者是用其他产地的虫草假冒青海、西藏真正的冬虫夏草,更拙劣的,则是将面粉、玉米粉、淀粉等材料经特制的虫草模具压成模型,然后上色晾干,冒充冬虫夏草出售。整个虫草行业现在已经成了制假贩假的重灾区。

  面对假货横行的市场,消费者的信心也大受打击。不少消费者购买冬虫夏草几乎都遭遇过被骗和上当的经历。有些发现了虫草中 ,有些则因为虫草中的重金属而导致中毒。面对这样的行业乱局,如何恢复购买者的信心已经成了首要任务。在这一点上,作为我国冬虫夏草第一品牌的极草5X冬虫夏草无异给出了响亮的答案。那就是通过“假一赔百”的郑重承诺,让人们对冬虫夏草重新建立起信心。

  正所谓治乱要用重典,要想终结冬虫夏草市场的纷乱局面。不拿出十足的勇气和百分的承诺显然是不行的。而在这种情况下,极草5X冬虫夏草以“假一赔百”的承诺无异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了极草品牌冬虫夏草绝对正品的完美形象。可以说,极草人的这一承诺,不仅为冬虫夏草的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也撑起了整个行业的脊梁。

  而极草5X之所以能够做出这样的承诺。自然是基于对自身品质和工艺的高度自信心,据业内专家指出,常温生服才是冬虫夏草最具药用价值的食用方式,因此冬虫夏草需要达到常温生服级标准才能够直接食用,安全、卫生。然而,冬虫夏草在土壤中表面粘附了很多泥沙杂质,大量的细菌、霉菌、寄生虫(卵)。这样的“脏虫草”显然不能满足常温生服的需求。而极草5X则打破了传统的技术瓶颈,通过专业设备和专利的方法进行严格清洗和灭菌处理,使冬虫夏草达到“常温生服级”的标准,完全不影响药性与外观。因此,被誉为冬虫夏草物理加工领域的最高科技成果。成为惟一获得国家批准的直接服用型冬虫夏草饮片。

  采用药品GMP生产线并严格按照冬虫夏草领域最高标准的极草5X冬虫夏草可以说已经实现了深度清洁,完全去除原草表面的泥沙杂质,减少30%以上的无效重量;此外,低温干燥后严格控制水分含量≤10%,最利于药力成分保存;而且经过多重灭菌之后,保证了无致病细菌、霉菌、寄生虫(卵),安全、卫生,实现直接食用。最后,通过惰性气体密封,保证了品质恒定,贮存期也更长久。可以说,极草5X不仅解决了冬虫夏草的吸收难题,而且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最便捷的食用方法。再加上远超行业标准的质量保证,极草5X绝对是最令消费者放心和安心的冬虫夏草产品无疑了!

(责编:赵爽、庄红韬)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