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行业普遍毛利可达70%以上 恒大加码快消进军红酒业

2013年12月04日08:1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码快消 恒大进军红酒领域

  继借助亚冠上线矿泉水品牌冰泉后,恒大在快消领域的扩张并未止步。昨日,业内曝出恒大将借助葡萄酒二次进军快消业,依然走高端路线。

  据消息人士透露,恒大正在低调布局葡萄酒产业,在营销方式上,很可能像“恒大冰泉”一样在足协杯决赛的当天正式亮相。此消息随后也得到接近恒大集团的内部人士证实,其透露,确实有在恒大俱乐部里看到过恒大葡萄酒产品,但他同时强调,与为冰泉独立设置矿泉水集团不同,恒大并没有将葡萄酒作为一条产业链进行经营的打算,目前更多的是玩票性质。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也联系到一家名为深圳亚平宁投资有限公司的市场部工作人员,其证实该公司确实和恒大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由属意大利著名酒庄直接控股的在中国内地的仓储直销公司,旗下的红酒产品为恒大提供指定红酒供应方,目前确定案名为“恒大干红”。“恒大干红来自意大利进口葡萄酒,有巴贝拉-阿斯蒂、内比奥罗和巴巴罗斯克DOCG三款酒品,分为低、中、高三档,零售价在300-1000元之间,定位高端。生产年份有2009年和2011年。”上述工作人员透露,该产品今年开始上市,目前大多仅在展览会、品鉴会和恒大俱乐部等地有公开展示,销售地区也仅限于深圳,尚处于寻找代理商开拓市场的阶段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央遏制三公消费的严令下,张裕、王朝和长城葡萄酒等国内知名葡萄酒企业分别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业绩下滑。为何恒大会选择此时进军红酒领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红酒虽业绩下滑,但依然是暴利行业。”这是业内人士给出恒大进军红酒业的一致判断。据了解,目前葡萄酒行业的普遍毛利可达70%以上,与高端婴幼儿乳粉差不多。(记者 金晓岩)  

    相关新闻

  恒大称三天10万家庭申请自住房

  恒大北京公司昨日发布,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御景湾”项目接受摇号登记前三天,已有超过10万家庭注册,近8万家庭注册成功。而该项目房源仅约2000套,“僧多粥少”的情况已成定局。

  作为北京首个将摇号的自住房项目,恒大地产豆各庄项目“御景湾”从11月30日起网上接受购房申请,进入网上登记阶段,由于比周边商品房便宜30%的自住房显然受到了极大关注。 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御景湾”项目的房源约有2000套,首个自住房项目供不应求的局面已成事实。如果这8万家庭均符合自住房的购买资格,那么仅前三日,申购家庭和房源比就接近40:1,将来的摇号中签率必然很低。而该项目的登记时限为至少15天,8万人这一数字必然还会不断增加。

  按照市住建委的要求,下一步开发商将对成功登记家庭填报的信息进行简单核对,查找出身份证号码错误等简单问题。在完成了网上报名和现场提交材料后,再由自住房资格审核系统核查购房人资格。 (记者 齐琳)

(责编:赵雅楠、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